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月

一指弹秋惊叶落 满怀拥月恨天高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电视剧戏说乾隆插曲《问情》!  

2016-07-10 21:25:32|  分类: 原创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
很喜欢的一首影视插曲《问情》,唱出了人生的悲欢离合及酸甜苦辣的复杂心情!

《戏说乾隆》是中国首部引起轰动的戏说清宫大戏,是最早的大陆、香港、台湾三地合拍电视剧典范,是最早在大陆实地取景的港台大戏。该剧大陆播出后引起巨大轰动,成为当年最高收视大戏,在台湾更是当年收视率高达41%的最高收视作品。该剧由著名港星郑少秋和赵雅芝联合主演。该剧融戏剧的严肃与娱乐为一炉,是第一部戏说历史的古装剧,被收入了《中国电视剧发展历程》教科书。


《戏说乾隆》把乾隆皇帝和三个民女的爱情纠葛描绘得精彩生动,以宏大的历史场景,诙谐的艺术语言,缠绵的感情描写,利落的打斗场面,叫好叫座领风气之先。剧组以实地取景的拍摄方式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。运河的沧桑、太行的逶迤、京师的大气和江南的风情跃然荧幕。


戏说乾隆插曲《问情》! - 温馨小雨 - 世外桃源

 

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 

岁月经不起太长的等待

 

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 

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 


一世的聪明情愿糊涂 

一生的遭遇向谁诉 


爱到不能爱 

聚到终需散 


繁华过后成一梦啊 

海水永不干 


天也望不穿 

红尘一笑和你共徘徊 


  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